广告热线:400-664-0095 | 合作QQ:80044735 | 设为首页 | Rss 青岛视窗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青岛视窗 > 人物 > 商界领袖 > 正文
青秀区举行“大爱天下 ” 情系环卫工人公益晚会
2015/11/22 11:20:17 来源:青岛视窗

  11月18日晚上,一场名为“大爱天下 ”情系环卫工人的公益晚会在青秀大厦举行。晚会将公益慈善事业与关爱环卫工人结合起来,环卫工人身着环保时装,展现风采。

  晚会现场洋溢着浓浓的爱心,环卫工人通过用废纸、吸管等制作的环保时装秀表演,展现了他们不一样的风采,赢得了阵阵掌声。晚会是青秀区“关爱环卫工人·共建美丽青秀”系列活动之一。为了更好地将公益慈善事业与关爱环卫工人结合起来,城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广西如冠食品有限公司携手广西大爱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展了这场以“关爱环卫工人健康、爱心、温心、安心”为主题的慈善义演晚会,以期号召更多的非公企业加入到关爱环卫工人的行列中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倡导全社会关注环卫工人健康,使环卫工人得到尊重与温情。晚会还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尊重环卫劳动,不乱扔垃圾,自觉分类投放,共建美丽青秀。

  在当天的晚会现场,爱心企业还为环卫工人捐赠了爱心款物。


青岛视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广告合作:400-664-0095 合作QQ:80044735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