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热线:400-664-0095 | 合作QQ:80044735 | 设为首页 | Rss 青岛视窗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青岛视窗 > 人物 > 创业明星 > 正文
我虽不是济南人但也希望尽份力
2015/11/20 11:26:53 来源:青岛视窗

  为了让贫困家庭温暖过冬,从上周开始,济南市民政局、济南慈善总会联合本报启动2015“雪中送炭”爱心行动,帮助1600户困难家庭度过寒冬。活动一经开展,引来大量爱心市民和爱心企业的关注,甚至不少外地市民也愿意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帮助那些寒风中苦苦支撑的困难家庭。

  天桥区居民周廷权因车祸腿被撞残,失去劳动能力,一家人蜗居在不到20平方米的小屋里。“看到周先生的不幸遭遇,我们医院的员工都希望能帮他们解决一些生活上的难题。”济南圣贝口腔医院院长王辉东表示,医院会积极参与到“雪中送炭”的活动中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16日,王辉东和员工代表来到周廷权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面粉等生活必需品。

  据了解,圣贝口腔医院已经多次参与“雪中送炭”活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家庭突遭厄运,面临变故,作为社会企业有义务和责任来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体。”王辉东表示,热心公益一直是圣贝医院的传统,“时报的‘雪中送炭’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有机会接触到那些急需帮助的家庭,及时帮他们分担一些难处”。

  据了解,济南圣贝口腔医院隶属圣贝国际牙科连锁,一贯热衷社会公益活动。近日,圣贝口腔“8020长寿工程”公益行动走进济南百大社区。由社会知名养生、营养学专家和圣贝口腔医院医生组成的“8020长寿工程”专家组,为市民们开展了公益义诊,并送上多场健康类讲座,为市民答疑解惑。

  除了济南市民的热情满满,也有不少外地市民来助力“雪中送炭”。“在新媒体上看到了雪中送炭的活动,我虽然不是济南人,但也希望能尽一份力。”近日,来自枣庄的尹女士致电本报,希望能帮助困难家庭温暖过冬,“我当天晚上就将捐赠款汇到了慈善总会的捐款账号上,钱不多,是我的一点心意”。这样的电话还有很多,爱心人士来自各行各业,但每一个声音都像一团火,暖了众人心。

  我们期待更多的市民伸出温暖的手,为生活艰辛的困难家庭献上一份爱心。爱心捐赠热线电话:82061110,或者登录济南时报腾讯微博说出您的期盼。也可直接前往济南慈善总会(建设路99号)捐款,您可乘坐41路、62路、74路、120路、K139路、K55路在二七新村南路站下车。济南慈善总会捐赠账号(户名:济南慈善总会,开户行:农行大观园 支 行 , 捐 赠 账 号 :15154101040004707,捐款时写上雪中送炭活动)。

青岛视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广告合作:400-664-0095 合作QQ:80044735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