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热线:400-664-0095 | 合作QQ:80044735 | 设为首页 | Rss 青岛视窗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青岛视窗 > 人物 > 商界领袖 > 正文
“美丽天津 扮靓家园”阳光公益活动行进中
2015/11/20 11:22:33 来源:青岛视窗

  从今年十月份开始,静海区“美丽天津扮靓家园”阳光公益活动为六户困难青少年家庭实施基本装修,有效改善了他们的学习生活环境。

  东鹏是静海区王口镇东岳庄村人,在镇第二小学上四年级,他品学兼优,但因家庭贫困,居住条件比较简陋。奶奶罗中娥说以前到了冬天由于门窗不严紧往屋里透风,东鹏写起作业来,小手经常冻得通红。今年静海团区委给他家更换了新的门窗,铝合金的框,双层玻璃,窗明几净,严紧保暖,东鹏的生活、学习条件得到了很大改善。罗忠娥说:“太散了,老说换,换不起,这回行了,我感觉太好了,痛快。”

  从去年全市启动“美丽天津扮靓家园”公益行动以来,静海团区委迅速行动,整合社会资源,为特困青少年家庭实施基本装修,改善他们的学习生活环境。今年通过摸底、调查、审核、实地走访,最后确定了六家帮扶对象。静海团区委副书记刘涛说:“在供暖期的前后,完成这个装修。有的是门窗比较破,我们给装门窗,有的是重新铺地砖,有的是漏雨,重新给装一下吊顶。根据各家的实际情况来做的,不是同一个模式。”

  在这次活动中,静海区有四十多家企业伸出援助之手,共捐助资金、物料总价值四万多元。刘涛说:“团区委搭建一个平台,把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的资源和困难青少年积极地联合起来。大家都来做这一事业,社会公益事业需要社会共同参与,单靠哪一家都不行。”

青岛视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广告合作:400-664-0095 合作QQ:80044735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