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热线:400-664-0095 | 合作QQ:80044735 | 设为首页 | Rss 青岛视窗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青岛视窗 > 人物 > 创业明星 > 正文
南宁移动:“蓝色梦想•爱在广西”助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2015/11/20 10:01:15 来源:青岛视窗

  在广西,中国移动“蓝色梦想·爱在广西”教育捐助公益计划在南宁落地,帮助当地40名在读优秀特困生解决学习、生活费用问题,让这些优秀学子得以安心完成学业,成为祖国的未来栋梁。

  南宁移动邕城分公司积极支持当地教育事业发展,与南宁学院合作开展“校企协同育人计划”,而爱心助学项目也是计划的一部分。在与南宁学院的沟通中,分公司了解到该校目前有几十名学生由于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已经影响到正常学习生活,亟需获得爱心援助。为了让这些学生不因贫困而失学,顺利圆梦大学,邕城分公司通过广西民族教育发展基金的牵线搭桥,以“蓝色梦想·爱在广西-中国移动爱心捐助计划”为项目,顺利开展对南宁学院特困生的爱心捐赠活动。

  11月13日,“蓝色梦想?爱在广西——中国移动教育捐助计划”南宁学院助学金项目捐赠仪式在南宁学院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南宁移动及南宁学院领导、广西教育发展基金会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在捐赠仪式上,南宁移动现场向南宁学院40名在读优秀特困大学生捐赠80000元,通过这笔爱心款能为他们实实在在地解决部分学习、生活费用问题,让这些大学生得以安心完成学业。

  邕城分公司与当地大学开展合作、助力当地教育事业发展已经不是首次。在此之前,邕城分公司开展了“4G无线网络安装教学项目”,在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的同事,通过安排学生参观基站、现场配合施工、调试等多种方式进行随工实训,培养学生实操技能,并让广大学子实时了解和接触最新的通信知识及行业应用,这些举措都为推动双方合作项目——“校企协同育人计划”的进一步发展而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而此次捐赠在帮助家庭贫困的优秀学生解决“上学难、圆梦难”的问题的同时,更将进一步推动中国移动 “孵化基地”勤工俭学、“校企协同育人”等项目顺利开展,后续将为推进南宁移动与南宁学院各项信息化业务合作,提升学校信息化应用水平和能力,打造“智慧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青岛视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广告合作:400-664-0095 合作QQ:80044735 粤ICP备14023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