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热线:400-664-0095 | 合作QQ:80044735 | 设为首页 | Rss 青岛视窗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青岛视窗 > 名企 > 动态 > 正文
猎豹移动任腾讯李朝晖为董事
2015/11/18 11:33:40 来源:青岛视窗

  11月17日晚间消息,猎豹移动(NYSE:CMCM)今日宣布,任命李朝晖为公司董事;同时,彭志坚辞去董事之职。上述变动即刻生效。

  李朝晖目前为腾讯投资(Tencent Investment)执行合伙人,腾讯并购(Tencent Mergers & Acquisitions)总经理,专注于腾讯在全球多个领域的投资和并购,如互动娱乐和游戏、社交网络服务、O2O和互联网金融等领域。

  加盟腾讯前,李朝晖曾在贝塔斯曼亚洲投资、谷歌中国和诺基亚英国/中国任职。李朝晖拥有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学士学位,美国杜克大学MBA学位。

  猎豹移动CEO傅盛对此表示:“我们十分欢迎李朝晖加入公司董事会,相信他在中国互联网和全球资本市场的知识和经验将为公司带来新价值。同时,我们也对彭志坚对公司业务的长期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

青岛视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
广告合作:400-664-0095 合作QQ:80044735 粤ICP备14023058号